Tuesday, March 18, 2014

巧遇游戲 X 不著急:是否繼續?

我覺得自己很恐怖

尤其是

對喜歡的人

 

今天

走出去的時候

遠遠看見他

正走著樓梯上來

 

就一個

我看見他

他看不見我的情景

 

yes!!

 

等等可是先前50米處

我得轉彎也

轉彎就不能巧遇了

 

所以放慢點

放慢。。。。點走

 

過后

果然在轉角處 相遇了

 

而且那角度就是

他看見我 那一刻

我正好轉彎

 

所以

相反 是一個

他看見我

我看不到他的情景

 

聽起來 好像有點復雜

反正就是

我超喜歡

跟他在某處巧遇的

那種感覺

 

昨天 星期一

火車延遲了

人群超多的

尤其那些往機場的乘客

都表現得特別急

感覺超不踏實的

 

上星期六也是

差一點滯留在車站

不能回家

因為售票系統癱瘓了

 

結果

9:45 才到公司

 

大背包

腳步很快

頭髮估計凌亂

 

一面走

一面盤算著

如果等會兒有人“盤問”

該怎么解釋才好

雖然火車延遲是真的

但還是 彩排一下比較好啦

 

果然

后來有毫不相干的人

問起了 你為什么遲到

你搭什么火車

你怎么每個星期得回家

 

關你傻事啊

不過 那些是后來的事

 

重點是

就在我

很狼狽地

向辦公室走去時

 

在樓梯口

遇見了他

 

他在忙著

就簡單打了個招呼

 

我竟然給了他一個

我現在自己去照個鏡子也

不一定擠得出來的

100分微笑

 

他太好運了

我真的很少對其他人

那樣子地微笑

 

對我來講

微笑的level真的也很多

給他的是最bright的一個

 

不安都被趕走了

仿佛派了一顆定心丸

雖然遲了

雖然老板也因為

她司機遲到而心情不太好

我的星期一超順利的

 

慢慢地收集

他的一點一滴

我覺得他也喜歡藍色

 

因為他有一件adidas藍色夾克

就是他們家的經典藍那種

還有電話外殼也是藍色

 

他喜歡去 hiking

那天他走來

我剛好在讀一篇

關于尼泊爾出走的文

 

他問起我是否喜歡 hiking

我竟然說

我沒有去 hiking也

喜歡在城市,背包旅行

 

過了30秒就后悔了

干嘛不說我也喜歡

 

他對MH370的新聞

有實際的跟蹤

至少他能告訴我一些

我聽了覺得有道理

并且前所未聞的事

 

*touchwood*

例如:死不見尸,是沒有保險賠償的

雷達通訊是能夠人工關閉的

 

他一下子可以很認真地

打著計算機

計算著馬來政府承諾的賠償

是一筆多大的數額

 

另外一天可以

自問自答

“飛機去那里了?”

 

一遍做著飛機飛著的動作,

轉了一圈 一面說著:

“說不定已經飛到北京了

又飛。。。回吉隆坡了”

 

我的“兄弟“很好奇

是一個什么樣的人

足以讓我如此著迷

 

就一個

即認真又好玩

即搞怪又體貼的小壞壞

 

是一個

我只能悄悄喜歡的他

 

怎么瘋狂也不能浮出湖面

卻讓我津津樂道的喜歡

何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