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哇靠 X 俺爹超屌:告訴大家我快去非誠勿擾

清明節
6家的吳氏兄弟
聚在一起
很可笑的是

那是每年
唯一一場
6兄弟和家眷的聚會
地點:義山/墳場/墓地

大伯母問起
誰誰誰現在在幹嘛
那個誰誰誰畢業了沒

都沒問起我啊
我爸竟然自告奮勇地
大聲說道:
我XX(俺的小名)工作了
她快要去參加<非誠勿擾>了

我用了donkey back kick 
踢了他一下
哈那招數也是他傳授於俺的
以其人之道 治其人之身

後來五嬸走來
咦 來者不善喔

她告訴我
那個跟我同齡的
醫生堂弟和他的醫生女友
打算明年結婚
他們在一起快十年啦
從高中就走在一起了

哇噻 你至於這樣來告訴我嗎
据我說知 
他們是到大學時期才
開始交往的也

高中那個是
其他女生吧

我爸竟然也告訴她:
我女兒快去<非誠勿擾>了

在旁袖手旁觀的小叔
兩次都笑翻了
他還在高中的女兒
好像也有個交往多時的男朋友

後來
下午還無端端給老姐抱怨了
她說
麻煩我快點找個男朋友吧
我爸想她施壓 讓她幫我留意

她還說:
不如我們的大哥 
你拿去吧
他是邋遢了點 
不過他還好

所謂的大哥就是
我姐夫的雙胞胎哥哥
週末與他們同住
不時也出現在我家

不是吧
我老姐當我是垃圾筒嗎
你們不想要的燈泡
就要拿來給我使
太過分了

在辦公室
有個護草使者那回事
絕對不能給俺爹知道
非漢人之身
他會把我給殺掉的

懊惱啊
父王 你快點找個
風流倜儻 博學多才 的狀元公
把我許配給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