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14

簡單 X 喜歡:暫忘不安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很簡單

 

特別喜歡從他門前

晃過

卻假裝沒有在看他

 

不好了

他老闆好像有在

哈哈哈

看他一臉認真的模樣

 

省點力氣吧

老闆不在的時候

是甚麼樣子的

 

還看過他直接

把椅子調低得像沙灘椅

在那裡呼呼大睡

 

記得有一天

晃過好幾次

他都不在

 

所以特地多打印了幾份文件

為了就是多走幾輪

有損我環保的節操啊!

不過我還是有雙面打印喔

如果能在走廊遇到

最好不過

還遇見他在和孩子談話

問他們錢怎麼用得那麼快

哇 一副大哥哥的樣子

 

聽他賣口乖:

她說好吃的就一定好吃 我買

(有個同事在賣自家做的蛋糕)

聽他說理想

辭工創業去

想開旅行社

一邊想著:不腳踏實地的傢伙

你不可以走啊

走了 我一個人 該怎麼辦

接著突如其來

他說:一起走吧

嘴巴上雖然假裝憂愁地回答:

我哪走得了啊

心裡想著:

好啊!你帶上我,

我就敢辭工跟你走。

喜歡一個人

真的很簡單

他的一切一切都很好

"兄弟"說

我這樣太危險了

明知道不能在一起

卻投入喜歡

我也意識到

這樣不好

我可以保證

不會跟他走到一起

但卻無法控制自己喜歡他

不煩不煩

只要你不要走

好嗎

答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