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14

慢慢瘋掉 X 最好不要: 懇求你不要再鬧

我也不知道

自已能撐到啥時候

每天早上去上班

我告訴自己

 

好吧 其實我也沒有那么喜歡他

自己一個 單著也那么久了

也沒出什么事啊

平靜 平靜過一天

 

好不容易 到了十一點

啊!快要掛掉的時候

我是說 眼皮快掉下來了

11-12 點 那段時間 是最難熬的

 

在面書上

游覽著最近剛

關注的一個 雙胞胎寶寶

一對小兄妹

 

啊 好可愛啊

啊 衣服配得好好

 

突然 那個人走了進來

就來八卦 我在看什么

 

哇 好可愛啊

你看 你看

 

突然 他說了很

匪夷所思的一段話:

Steph 我建議你

快點結婚 就可以 快點生小孩

然后 把北鼻交給我 我親親他 疼他

 

erhhh…

我假裝沒聽見

有人這樣講話的嗎

 

我滿腦子就是一副

媽咪分娩 把剛出世的小孩

交到爸爸手上

爸爸輕輕親了小孩一下

那個畫面

 

我未來小家庭的畫面

竟然被他盜入了也

 

頓時 也不困了

眼皮也不會掉了

死氣沉沉的下午 又撐了下去

 

下午 的續集

他突然匆匆跑了進來

說要一個湯匙

看見杯架那邊沒有

 

我很自然而然地

看了我杯子里的小湯匙一下

 

他見我在看 就說:

好吧,那我跟Steph借好了

 

當時我看著湯匙上

有一群螞蟻

我已經給它們機會

把豆漿都舔光了

他們怎么都還沒走

而且越來越多了

 

我也沒顧他在說話

大罵了一聲:

笨蛋!

 

他假裝很恐慌:

對不起啦 我只是和你說笑

不借了 不借了

 

湯匙 他從其他同事那里

拿到手了要走了

我:hey 我在說螞蟻啦

 

你這個笨蛋!

我沒有在說你是笨蛋,好不好!

 

幸福就是

你把抬一頭 看見

你想看的那個人 正好走過

隔著玻璃窗

發現 那個人 也在看你哦

然后 笑了

 

然后 一天再上演N次

哇 民國愛情劇嗎

 

笨蛋!

不要再鬧我了啦

 

我感覺自己 完全地不可靠

我是我猜我會 慢慢瘋掉

最好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