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苦等那碟菜菜 X 不如先來個果派:人艱不拆的無奈

人艱不拆:

人 有

生 些

已 事

經 情

如 就

此 不

的 要

艱 拆

難 穿

 

給 Mag Mag 發了一則微博

我在等一個人,等一個可能

 

她啥也不回

就也傳來了

另一則微博

人生不是電影,不會有那么多的不期而遇

 

一語道破

一針見血

一度崩潰。。。

 

是時候

醒來了嗎?

 

反正

單著也單著

奢望總好過

徹底絕望呀

 

所以

俺決定。。

 

你看看

生活已經很多大小事

都由不得

我自己來作主

 

所以就保留這小小空間

讓我繼續

癡人說夢去吧

 

下期預告:

泛黃信紙 X 深藍信封:

給未來的第八瘋

 

總有天

會收到回信

Snoopy: Dear Valentine,

Snoopy: Happy Valentine's Day!

 

果派就免了

謝啦

我餓著餓著也習慣了

早已過了貪戀甜品的年紀

吃得太膩

主菜來了 反而帶倦意

 

過敏類食物也免了

就好像我明知道

花生堅果會引起過敏

 

第一次 不信邪

吃了才算

結果犯了毛病

 

第二次 好玩兼貪吃

還是要試試

背後癢得睡不著覺

 

第三次 假裝過敏期已過

結果還是 戰勝不了

 

還試第四次?第五次嗎?

從此與花生道別

Sorry 我真的挺喜歡你

但我們真的不合適

 

反正沒吃花生

也不會死去

 

[看見甚麼吃甚麼]

非淑女所為也

女漢子也是淑女的一款啊

 

就請那些不相干的人士

高抬貴手 請不要再問我

為啥單著?何時想結婚?

 

年紀不小了,

條件也不堪入目,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人艱不拆啊!

一切盡在不言中

 

霍婕兒

共勉之

 

Playlist:

《我總是一個人在“聯系”一個人》

《看見甚麼吃甚麼》

《神秘嘉賓》

《說謊》

《浪費》

《傻子》

《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