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是曾相識 X 的這座城市:從這開始一生一世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2013 - 春

曾經寫過一篇

我理想婚禮應該是什么模樣

也不明白怎么就覺得

北京就是起點

走 我倆一起去流浪

From Peking X To Medellín: Trawedding

 

2013 - 夏

在故宮看過了

《皇家婚慶大典》的展覽

 

我竟然還癡想著

哪天真的有人愿意娶我了

就以這張照片公告天下

其他婚禮儀式就一切從簡

皇家婚慶大典

 

很贊吧

哈 我真的是這樣覺得

皇家婚慶大典皇家婚慶大典皇家婚慶大典

 

2014 – 春

看過這冊照片后

我更加確定。。

這里確實是

再冷我也想

再回去的地方

和他一起走過的地方

Forbidden City in Snow 故宮下雪  05Forbidden City in Snow 故宮下雪  06Forbidden City in Snow 故宮下雪  07Forbidden City in Snow 故宮下雪  08Forbidden City in Snow 故宮下雪  09Forbidden City in Snow 故宮下雪  04Forbidden City in Snow 故宮下雪  01Forbidden City in Snow 故宮下雪  02Forbidden City in Snow 故宮下雪  03 

 

每個人的心里

大概有這么一個地方

即使你已經踏過

卻完全不介意

甚至很想

再次和另外一個人

一起來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