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泛黃信紙 X 藍色信封:致未來的第七瘋 (寄遲了)

北鼻:

我把第7封

由于7是一個比較好的數字

特地留在比較特別的日子再寄

 

前一天 一直在想要寫甚麼

結果都是一些負面情緒

arrgh (睡著了。。。)

 

到了今天有少許忙

結果我卻錯過了時間

有夠糊涂的

很抱歉啦

 

不過,前天那篇

是曾相識 X 的這座城市:從這開始一生一世

很明顯就是寫給你看的

但就不想把它命名為第7封

 

你看 真的不是

我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我過得不錯.。但也幾乎不太對

你在未來。天氣晴

mmm.. 那是我支撐下去的動力

2014.02.142014.02.14

 

元宵節 X 情人節快樂

每天。每天都很快樂

 

天氣好像瘋掉了

冬天好像才剛開始

若你那邊涼了

請多照顧自己

 

我每次都講這一句

沒有把你弄煩吧

因為在這些看不到你的日子

除了說這個 沒能為你做些甚麼

 

怎么都不想睡

天特別的亮 也特別的黑

當我深深的呼吸 心中充滿想你的甜蜜

 

有你的快樂 / 王若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