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泛黃信紙 X 藍色信封:致未來的第四疯

北鼻,

 

昨晚電台播放了山東的

《Can I be Your Baby》

翻查我曾經po過這首歌的文

甜不膩 X 超酷斃: Can I Be Your 北鼻?

 

原來已經是2012的事

那是我期待

看見你的時候

會發生的一個畫面

只因你還毫無音訊

所以遲遲未能實現

 

我有時也會害怕

可能根本你就不存在

永遠都活在我的想象中

 

對於你的一切

是模糊得

我唯有用否定詞來

形容我希望看到的你

 

你長的不錯

你穿著不奇怪

你沒有太嚴重的壞習慣

 

最重要是

你不會丟下我

在任何時候

 

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不是嗎?

 

Can I be Your Baby? / 山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