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泛黃信紙 X 藍色信封:致未來的第六瘋

北鼻,

 

連續三天

又來給你寫信了

因為我發現這樣給

我很多快樂

 

在下班坐公車的途上

想想今天要給你寫甚麼

轉眼就到家了

 

憂郁都不見了耶

要不然 我每次下班

那種天色由晴轉黑的時分

特別壓抑

 

然后再想到

明天一大早還得

重復做一樣的事

胃好像抽了一下 好想吐

 

給你寫信

精神有所寄托

至少天一黑

也還有一樣可以期待的事

等我去完成

 

我平時不太喜歡

讀自己寫的東西

連作業也是如此

大概因此

而失了不必要的分數

 

唯寫給你的信

我會反復去讀

因為要是我連自己也讀不下

又怎么忍心讓你看呢

 

糟了

我好像忘了要給你講甚麼

我的人生就是這么簡單

天天只期盼天黑前能到家

給自己做飯 然后再給你寫信

就這樣過了一天

 

希望你讀著我的信的時候

對于我的

喜(極)怒(度)哀(無)樂(常)

感同身受也足矣

 

期待哪一天

能夠用筆和紙寫信

然后再親手交給你

哪怕只是一張便利貼

 

我那簡陋的字體

足以讓你驚訝

 

困了

無論你在干嘛

不許太遲睡

 

對了

昨晚忘了跟你說晚安

前一個晚上好像也是

 

晚安

晚安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