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7, 2014

泛黃信紙 X 藍色信封:致未來的第五疯

北鼻,

 

歹勢啦

昨晚很累 給你的信

寫著寫著就睡著了

幸好還來得及給你寄了

 

周日特地把自己

充實地弄得累累的

再強忍不要睡午覺

這樣周日晚上才能很累地早睡

而避開與 Monday Blue 交惡

 

昨晚客廳的燈泡突然燒了

我想換卻不知道怎么把它拔下來

 

突然想到《下一站天后》電影里

周麗淇是一個大明星

卻愛上了自己的司機,余文樂

只因為她特別喜歡會換燈泡的男人

 

當時看了覺得有點可笑

現在才發現原來

會換燈泡真的很重要

 

不過 其實也不是這么重要

以后我們的家 都用那種

甚麼甚麼

二十年都不壞的特亮省電環保燈泡

 

這樣即使你出門不在家

我也不必擔心燈泡會燒掉

 

但是你要出遠門 如果太久

最好還是帶上我好了

 

沒了燈光

我就把桌子搬到陽臺去

靠著陽臺的燈光

吃飯 打字 過活

 

半昏暗的燈光下

還不錯,燭光晚餐的情調

但甚麼人會無聊到

一個人吃燭光晚餐啊

 

其實我還挺喜歡陽臺這地方的

每晚都在這里窩著吹風

假裝抽煙

 

況且我超喜歡

在陽臺吃早餐嗮太陽的那種感覺

就我們兩口子

 

但是當然

如果我們家有個小花園

在花園吃早餐就更好了

我是說如果而已

 

為了陽臺早餐

我們再努力一下好嗎?

 

p.s.

如果現在你身邊有一個她

就別浪費時間了

快點把她甩了

 

相信我

因為我才是那個

陪你在陽臺吃早餐嗮太陽的人

 

刮風下雨甚至下雪的早上

就窩在沙發 喝熱騰騰的可可

 

晴天雨天 刮風下雨

都在一起吃早餐

 

對了

你喜歡吃怎么樣的早餐呢?

現點現做 保證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