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0, 2014

姐很累 X 買車唄?:買個你妹

工作了三個星期

昨天終於才知道

自己掙多少錢

 

內臟好像沉了一下 調亂位置了

須要調整回來

後來我很認真地算

一個星期工作47小時

 

不對啊

合約明明寫 早上8:30 - 下午5:00

但大家自動加班到六點

難道我例外嗎

 

六點正走的也算少數

但我就那麼厚著臉皮

假裝很無知地下班

 

區區的那點錢

我在想如果真的想

和北鼻買一間

可以在陽台吃早餐的小房子

幾乎不太可能

連租這樣的房也有困難

 

還是三人合租一個房間

比較符合我的身份

 

我再算了下

要不想等公車

買部汽車怎麼樣

小型的日產車

 

就想首付

要籌1/4的錢

那也要籌上兩年

而且是很苦命的兩年

 

完全不去旅行,你能嗎

完全不買玩意兒,你能嗎?

就專心在存錢

 

殺了我吧

況且那只是首付

其余的3/4怎樣?

 

其實嘛

等公車也沒那麼差

 

就在這短短的一小時內

兩輛我須搭的公車跑了

眼睜睜在我眼睛看到

但腿力跑不到的距離

走。掉。了。

 

但我堅持不能打車

打車就籌不了錢了

 

寫于

趕路的大年除夕

 

P.s.

我真的很累

不回家行嗎?

真的我糾結了好一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