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甜不膩 X 超酷斃: Can I Be Your 北鼻?

最近是怎么了

繼《單曲循環》

另一首極度喜歡的小品

 

山東

new girl in town

號稱“潮人系音樂精靈”

我是山東 01

 

陳珊妮的徒弟耶

Waa-Waa 魏如萱的詞,oh yeah!!

 

聽著聽著 上癮了

喜歡這種很輕柔

但有張力的聲音

 

有一天

是說有一天如果

找到那么一個暗戀對象

一定把這首歌

釘在他的墻上

 

白色洋裝-藍色短裙-黑色禮服

我都有

 

連貓咪也有

而且她還帶了四個小孩耶

真的要來我家看貓貓嗎?

 

Can I Be Your Baby / 山東

 

Can I be your baby?

作詞:魏如萱

作曲:巴亮

編曲:徐千秀

 

啊好漂亮的身體
啊我只敢斜眼偷看你
好想藉機禮貌性的合影

啊怎麼連聲音也好好聽
啊我裝鎮定偷捏自己
好想知道你感興趣的話題

譬如說這幾天想去哪裡
要不要來我家看看貓咪
還是說你習慣早睡早起吃早餐也可以

我白色洋裝為了你我藍色短裙也為了你
當限量款討你歡心,Can I be your baby?

啊24小時都想著你
啊好像做夢還夢到你
好想故意不小心來個巧遇

我好像神經病晃來晃去
把情節把對話重複練習
說不定你習慣中午才醒吃午餐也可以

我白色洋裝為了你我藍色短裙也為了你
當限量款討你歡心,Can I be your baby?
我紅色外套為了你我黑色禮服也為了你
我對你的愛不是季節限定

為什麼這麼想想靠近你
為什麼這麼想想送給你
為什麼這麼想想配合你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就算全世界退流行就算有個人被你想起
當廉價品讓你傷心,Can I be your baby?
我紅色外套為了你我黑色禮服也為了你
當限量款討你歡心,Can I be your ba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