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Get Kicked X or Get Better: I Am a Singer

我收看的

第一個歌手競演賽

之前都沒看

 

因為覺得個人作不同的音樂

個取所好

沒有甚麼可以比高低的

 

而且貌似越真實的

越容易造假

所以還是不追

 

直到G.E.M. 參賽了

從最初默默支持

到後來挖演唱影片

 

現在乾脆就1小時30分

全程都在看

為達到知己知彼的效果嘛

 

要因為我每個星期

有一點小東西值得期待

而時間快轉

這樣也不錯

 

俺累壞了

再會


尤其是這首《存在》

我沒有聽過原版

 

汪峰老師,說實話

在和章小姐相關的新聞

與那些微博陸陸續續的被黑

更不知道他是誰

 

聽G.E.M.唱一遍

就即刻記住了主旋律

 

那是一種競賽的“副作用”

原唱的版本不怎樣得志

但被現場翻唱后

就不得了了

 

林宥嘉在《星光》那會

也創造過這樣的效應

說著說著

就非得說林宥嘉不可嗎?

 

嘻嘻

繼2013金曲之夜后

就把G.E.M.稱為

嘉(家)嫂

怎么就有種愛屋及烏的感覺啊

 

泡沫 / 鄧紫棋 / 我是歌手

 

存在 / 鄧紫棋 / 我是歌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