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Real X Miriam: Ladies & Gentlemen Live

什么都不說

就只是感動

丁生 X 丁太 飛女正傳

 

飛女正傳 / 楊千嬅 with 丁子高

 

自由行 / 楊千嬅

 

數你 / 楊千嬅

 

野孩子 / 楊千嬅

 

有發生過 + 自覺 / 楊千嬅

 

冰點 / 楊千嬅

DVD out in store now!!

Ladies & Gentlemen - Miriam Yeung Live in HK 2010

 

飛女正傳 / 楊千嬅

作詞:林夕

作曲:蔡德才

 

越過生死一刻跟你電單車之中峽路再相逢
大概你嘴邊傷口與我髮端都一般大紫大紅
下半生不要只要下秒鐘
再不敢吻你你便再失蹤
抑或有 誰高呼 不要動
未怕挨緊頸邊穿過橫飛的子彈 跟你去走難
但怕結婚生子的平庸麻木地活著 亦一樣難
若與不心愛的每夜晚餐
也不知哪個故事更悲慘
只願我 能夠與你過得今晚

*世界將我包圍 誓死都一齊
壯觀得有如 懸崖的婚禮
也許生於世上 無重要作為
仍有這種真愛會留低
(仍有這種真愛耀眼生輝)
我已不顧安危 誓死都一齊
看不起這個繁華盛世
縱使天主不忍心我們如垃圾般污穢
抱著你不枉獻世

別理三餐一宿 得到牧師的祝福 需要那種運
讓我滿足于飛車之中 抱緊苦戀的做一類人
面對這都市所有霓虹燈
我敢說我愛到動魄驚心
不負你 陪過我剎那的興奮*

世界將我包圍 誓死都一齊
壯觀得有如 懸崖的婚禮
也許生於世上 無重要作為
仍有生死之交可超越一切
我已不顧安危 誓死都一齊
愛得起你 為何還忌諱
也許出生當天本以為誰待我像公仔
最後卻苦戀螞蟻
難自愛都懂得怎相愛 找得到一個人共我分享這身世
還未算失禮

自由行 / 楊千嬅

作曲:雷頌德

填詞:黃偉文

編曲:雷頌德

監製:雷頌德

 

當我在蒙馬特 看遍滿街的馬戲
無端卻漸覺太自由 再也變不出驚喜
避了你至少 幾千百公里
原來為了讓你不要再度被提起
遇不到他 怎夠狠 放得開你
願我那尾站 在馬德里

傷心就旅行 盼會遇上安份
在地球盡處共我擁吻
最怕世上遊遍 發覺沒有此人
冰島也沒有避世的小鎮

一生在旅行 買票預了雙份
站站停下最後也空等
畢竟也自由過 算有幸有不幸
當作四出消遣散心 預備六十六歲初吻

巴格達 莫斯科 發覺我一早去過
如果放病假會復元 假已放得這麼多
大概也夠鐘 想想到底我
沿途扮夠任性 需要坐定下來麼
負傷出走 荒野中 露宿的我
下個聖誕夜 又要怎過

傷心就旅行 盼會遇上安份
在地球盡處共我擁吻
最怕世上遊遍 發覺沒有此人
冰島也沒有避世的小鎮

一生在旅行 買票預了雙份
站站停下最後也空等
畢竟也自由過 算有幸有不幸
當作四出消遣散心 預備六十六歲初吻

要是我 抱著那 漂泊的心
路途上 任誰亦 覺不合襯
難道我走上露台賞燈
未察覺原來樓下有人

傷心就旅行 盼會遇上安份
在地球盡處共我擁吻
最怕世上遊遍 發覺沒有此人
親手破滅最後那天真

一生在旅行 買票預了雙份
站站停下最後也空等
今天決定回去 痛快地坐一陣
最愛縱使真的要等 靜靜坐著亦會走近

數你 / 楊千嬅

作詞:林夕

作曲:蔡德才

編曲:蔡德才

 

想 從幽幽的眼圈
逐公分那樣轉 為你點算著疲倦
願歲月難被我數完
地老天荒能轉多少個圈

想 從撕開的戲飛
逐分鐘掛念你 是哪一套最回味
從每日然後每星期
你我一起能看多少套戲

無奈肉眼看不到 用兩手摸不到
怎麼計算亦難料沉迷程度

同偕到老還餘下多少步
還能捏著你抱緊幾秒鐘擁抱
誰又會知道 憑每下心跳繼續數繼續數
只願延續下去數得到蒼老

想 從洶湧的髮堆逐公分看下去
直到擁抱著沉睡
命與運埋在你手裡 你那些掌紋有多少愛侶
誰願意知道 憑每下心跳繼續數繼續數
數著何時流淚才能被看到
還能與你再聽幾多音樂
還能伴著你再跳幾世紀的舞

其實我知道 迷上你 一分一秒煎熬
一寸傾慕 只願容貌讓我數得到蒼老
一秒煎熬 一寸傾慕 數著何時望到彼此也蒼老

野孩子 / 楊千嬅

作詞:黃偉文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Ted Lo

 

就算只談一場感情 除外都是一時虛榮
不等於 在蜜月套房 遊玩過
就可自入自出仙境

情願獲得你的尊敬 承受太高傲的罪名
擠得進你臂彎 如情懷漸冷
未算孤苦也伶仃

*明知愛 這種男孩子 也許只能如此
但我會成為你最牽掛的一個女子
朝朝暮暮讓你猜想如何馴服我
若果親手抱住 或者不必如此

許多旁人說我不太明瞭男孩子
不受命令就是一種最壞名字
笑我這個毫無辦法管束的野孩子
連沒有幸福都不介意*

若我依然堅持忠誠 難道你又適合安定
真可惜 說要吻我的還未吻
自己就夢中甦醒

離場是否有點失敬 還是更轟烈的劇情
必需有這結果 才能懷念我
讓我於荒野馳騁

REPEAT*

明知愛 這種男孩子 也許只能如此
但我會成為你最牽掛的一個女子
朝朝暮暮讓你猜想如何馴服我
若果親手抱住 或者不必如此

許多旁人說我不太明瞭男孩子
不受命令就是一種最壞名字
我也笑我原來是個天生的野孩子
連沒有幸福都不介意

有發生過 / 楊千嬅

作詞:黃偉文

作曲:于逸堯/人山人海

 

沿著你背影 逐場夢搜畫
小心你的神情被攝下
只想驗証像你的戀愛家
其時脈膊急促過吧
就算剎那芳華 過眼煙霞
重重迷霧視野蓋著雪花
曖昧 純屬我虛構吧
難道心動還會假

曾經 發生過感情
發生過不能推翻的許多事情
呼天不應 還是有一秒溫馨
為我去指証 發生過感情
發生過不能假裝的一些反應
無法經營 難道你敢說只因 已亂性

曾經 發生過感情
發生過不能推翻的許多事情
呼天不應 留住記憶裡風景
為我去指証 發生過感情
發生過不能假裝的一些反應
無法經營 原來你在不確定時候 已盡慶

沿著你背影 逐場夢搜畫
盡情讓空想 進化

直覺 / 楊千嬅

作詞:何秀萍

作曲:陳小霞

編曲:蔡德才

 

何謂快樂 何謂不滅的愛
從前為此鑽進絕角
還未知道 我是誰
常期望獎勵 名利總像不夠
隨著日子困惱漸退
尋覓中教我看通
沒絕對抉擇 每天輾轉發生
沒有不可 棄舊要新
每日埋首工作 每夜隨心揮霍
縱是會寂寞欲語無言
最愛是狂歌之後獨行
埋首工作 努力無須感覺
世上每件事 就算無常
成敗完全來自直覺

何謂快樂 何謂不滅的愛
從來沒想過會是你
陪著走過去未來
原來是這樣 成就今日一切
凝聚樂觀勇氣自信
尋覓心裡最好的
是做對抉擇 每天輾轉發生
讓我終於領悟更多
縱是忙於工作 記著騰空一角
儲備了寂靜
蜜意濃情 再細認黃昏一抹夕陽
而且相信 以後(我願)
如此相信 我亦算幸運
倦了回頭 遙遙長路還剩你伴我

冰點 / 楊千嬅

作詞:林夕

作曲:于逸堯

 

有心散心 當心跳不再受控
面前有風聽風 沉默得響起暗湧
我知我蠢 還未聽懂 你說分手的震動
曾令視野灰濛 卻不忘那天很凍

* 何謂凍 趁冰點時份止步
其實凍 凍不過那條路
赤裸裸感到 做過的不可再做
如異國境遷誰可為誰彌補
後悔我沒有阻擋你去路
還未知道 風雪會真的飛舞
如下次再見 眉毛有多少給我數 *

有花看花 零度之中
難道等櫻花染紅
曾冒過雪的人 也知融雪怎麼凍
Repeat *

後悔我沒有加速我腳步
還未肯相信你 經不起蒼老
如下次碰見 想卻步
不要緊 抱一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