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Be A Popstar X Gonna Go Far: C Allstar

老實講

真正認識 C Allstar

還是很最近大半年

天梯的事

 

有時

頒獎典禮的冗長謝詞

有時令人很想按fast forward

但是現場的,想點?

 

2010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有趣又感動的謝詞

C Allstar 讓大家眼前一亮

 

2010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生力軍金獎】 / C Allstar

.

*扮下老人先*

班后生仔好掂啊

年輕就是最大的本錢

可以有志同道合的gang

走在一起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

他們會走得很高很遠

用他們的音樂

再沿著再高的天梯往上爬

 

Poker Face X  愛是懷疑 / C Allstar

釗峰真帥!!

順手推舟

推下 Eason X Hanjin 的《愛是懷疑

.

80後時代曲 / C Allstar

小克筆下。。

我們這一代

.

iSing / C Allstar

Bossa Nova

喜歡他們的打扮

一首能清楚辨識四位的一首

不得不講下阿Jase 戴眼鏡和Cap那位

可能就是那種文靜形象

但不過他的聲音。。

屬于可以飆高音的那種

挺有爆發力

.

天梯 / C Allstar

愛不釋手

不得不再播多一次

2011 一月 就快破一百萬!!

 

我們的胡士托 / C Allstar

 

2011 C Allstar 《Make It Happen》

C AllStar - Make it Happen

 

2011 C Allstar《我們的胡士托》

我們的胡士托 Our Woodstock

 

80後時代曲 / C Allstar

作曲:賴映彤@groovision

填詞:小克

編曲:賴映彤@groovision

監製:簡@groovision

 

一飛沖天去 一飛沖天去
無奈送走穿梭機
當一切循環 當一切輪流
時代會否捉緊你

80後 成年嗎 兒童嗎 仍頑皮嗎 修補這一輩的分岔
不管你權謀家 藝術家 大銀行家 都需要需要我的一筆一劃

高速的經濟 天天推展 為了計算出目前
摩天的都市 事事但求膚淺
歪曲的真相 天天加演 在那推土機面前
為數據比賽 這理念孕育二三十年

一出生經已去到80後 我溫室中企高
或許艱苦青春不需算進命數
只考好中英數 叫兩老暫時驕傲
被大時代被娛樂養大
甦醒過後為誰人來表態
眼見幾多失守價值逐漸活埋

擠迫的沙灘裡 金啡色的肌膚裡
陪伴我誕生的歌
今天應該很高興 今天應該很溫暖
難辯往昔的功過

80後 越是得 越是失 如何求生
安守我率性的本份
這一輩 或是果 或是因 茫茫人生
只因發展快得超出了本能

如若我能 期望你都能(一飛沖天去 一飛沖天去)
帶滿心悲忿 要討得信任(無奈送走穿梭機)
何謂放任 和前度旅行(當一切循環 當一切輪流)
卻放手不理 這個小鎮(時代會否捉緊你)
冬天過 春秋都會過(你沒 同情心 無良心 如何評分)
不要拋棄淡忘下個抗爭(這新世紀誰沒責任)
怎參透 一生總看不夠(蓑衣裡 攜明燈 來尋根 聚集成軍)
前行盡力奮鬥(怎麼你針對我的心理表層)

擠迫的沙灘裡 金啡色的肌膚裡
仍舊記得這首歌
今天應該很高興 今天應該很溫暖
隨便撤走多麼錯
你沒 同情心 無良心 如何評分
這一個家誰沒責任
蓑衣裡 攜明燈 來尋根 聚集成軍
怎麼你嘲笑我的家國愛恨

一飛沖天去 一飛沖天去
懷念那首穿梭機
當一切循環 當一切輪流
時代會怎麼處理

iSing / C Allstar

作曲:賴映彤@groovision

填詞:夏至

編曲:Cousin Fung

監製:簡@groovision


(On 仔)
自細要聽歌 有收音機
有喜愛音樂就跳起
上榜幾十星期
聽出心機
每一首有驚喜
搖動跌宕旋律 溫柔強烈原來仍回味
這滋味 來回大氣 聽歌想起你

(釗峰)
今日有點諷刺
唱片也不賣沒法子
再多感人曲詞 花光心思
聽不到播一次
還是算吧 從此我懶去介意
唱我喜愛的事
bum ba bum ba
亂試
bum ba bum ba

(Jase)
無須囉嗦 來隨時聽首歌
繁囂太過 些微閒情會錯過
動人的歌 心情平衡不顛簸
會打破 煩擾的許多

(釗峰)
難清楚 主持為何不點歌
來嬉笑過 新聞潮流也說過
話題很多 不能如同一首歌
刺激我 能衷心觸摸我

(King)
世界太嚴肅 還不夠酷
看每天步伐太急速
需要 bossa nova 2 step 節奏
多音樂少說話
聽著電台無奈 流行歌曲不是我最愛
太悲哀 與我無關 總談情說愛

(Jase)
今日有點諷刺
唱片也不賣沒法子
要靠悲情曲詞 歪曲心思
最終會播一次
還是算吧 從此我懶去介意
唱我喜愛的事
bum ba bum ba
亂試
bum ba bum ba

(On 仔 + King)
無須囉嗦 來隨時聽首歌 (安靜坐坐)
繁囂太過 些微閒情會錯過 (起起落落)
動人的歌 心情平衡不顛簸 (寫意陪我)
會打破 煩擾的許多

(King + 釗峰)
廢話太多 比不上一首歌 (不貼合我)
旋律歌詞 世界那麼的遼闊 (好歌太多)
愛上自我 自我選擇的生活 (這個是我)
多音樂 無聊的請少說

(C Allstar)
太不可思議 快樂隨我定意思
唱我的主意 抉擇由你沒法子

(釗峰)
無須囉嗦 來隨時聽首歌
繁囂太過 些微閒情會錯過
動人的歌 舒緩疲勞好的歌
會打破 煩擾的許多
難清楚 主持為何不點歌
來嬉笑過 新聞潮流也說過
電台不多 只能成全主打歌
冷門貨 唯一私家選播

天梯 / 釗峰@C AllStar

作曲:賴映彤@groovision

填詞:鍾晴

編曲:Adrian Chan@Sense / 賴映彤@groovision

監製:簡@groovision

 

如可 找個荒島
向未來避開生活中那些苦惱
如冬天欠電爐 雙手擁抱 可跟天對賭

無論有幾高 就如絕路
隔絕塵俗只想要跟你可終老
來跨出那地圖 不需好報 都只想你好

能共你 沿途來爬天梯 不用忌諱
中傷流言全悍衛

留住你 旁人如何 話過不可一世
問我亦無愧 有你可 失去我一切

幾多對 持續愛到幾多歲
當生命 仍能為你豁出去
千夫所指裡 誰理登不登對
仍挽手歷盡在世間興衰

幾多對 能悟到幾多精髓
能撐 下去 竭力也要為愛盡瘁
抱緊一生未覺累

前方 仍然大霧
到懸崖或海邊也許永不知道
能相擁到白頭 一起偕老 不跟天鬥高

前面有幾高 一片荒土
每步隨著攀登叫雙手都粗糙
從崎嶇這路途 開墾給你 可走得更好

能共你 沿途來爬天梯 黑夜亦亮麗
於山頭同盟洪海中發誓

留住你 旁人如何 話過不可一世
問我亦無愧 有你可以 拆破這天際

幾多對 持續愛到幾多歲
當生命 仍能為你豁出去
千夫所指裡 誰理登不登對
仍挽手歷盡在世間興衰

幾多對 能悟到幾多精髓
能撐 下去 竭力也要為愛盡瘁
抱緊一生未覺累

握著手 而幸福包圍泥牆簡陋
牽著走 懷著勇氣至愛得永久

幾多對 持續愛到幾多歲
不轟烈 如何做世界之最
千夫所指裡 誰理登不登對
仍挽手歷盡在世間興衰
幾多對 能悟到幾多精髓
能撐 下去 竭力也要為愛盡瘁
抱緊一生未覺累

幾多對 持續愛到幾多歲
當生命 仍能為你豁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