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21

2021/01/28: 混年

行管令 2.0 的第 16 天

今天沒有工作

但家裡忙著個那個

也夠忙到快 12 點了

*

烘了一批 biscotti

這算是我最「拿得出手」

的作品之一吧

送過給友人 評價不錯

*

今天這批

雖然起初感覺

哪裡怪怪的

最終的成品

顏色很滿意

就外面滿色接近焦色

但漸層裡面較淺色那種

*

至於味道

因為不能吃杏仁

都是家人試味

才告訴我的

*

但今天既然叫我做

代表應該還可以吃吧

而且還讓我

繼續做多幾批

要送人用的

*

我在上兩個禮拜

確實專門為 biscotti

買了幾個較寬的罐子

送人比較得體嘛

*

但其實沒看見罐子

也就沒想起這件事了

直到今天家人提起

*

聖誕節的時候

很起勁做這個那個

到了農曆新年

完全沒有這種動力了

就靠聖誕節的作品

繼續「騙吃騙吃」

*

呃 也不是

我不是還會做肉乾

還有醃泡菜

*

泡菜我覺得可以

因為過節大魚大肉

泡菜正好消油解膩

而且橘紅色很喜慶

*

這年頭

混個年

也太不容易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