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21

2021/01/10: 女孩

昨天晚上加班 打掃

還有給康普茶搬家

所以睡得比較晚

和時差 11 小時的好朋友

訴苦兩句

*

「這麼快就半夜了

我早上五點得上班了」

*

他回覆

Go sleep

Good night girl

*

簡單不過的回覆

但深夜防不勝防

我居然感覺很暖

被撩到了

雖然對方大概根本

沒有此意

*

多久沒有被叫 girl

都想不起來了

*

然後我隔天居然

四點就起身工作了

就被叫

freaking crazy girl

*

瘋狂的背後

還不是歹命查某一個

冷冷的禮拜天凌晨

誰不想呆在被窩裡

*

當然瘋狂的任性

與瘋狂的自律

我寧可選擇後者

*

今晚我想來點。。。

韋禮安 /「女孩」

李榮浩 /「女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