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21

2021/01/03: 破功

2020 真的很

努力克制自己

去買衣服鞋子

*

但最後結果還是

出乎意料地

我怎麼努力了

2019 年的總開銷相比

只少了區區 8 塊錢

怎麼可能

*

看似買少了很多

而且怎麼久都不出門

一整年才買那 21 樣單品

*

問題大概就出在

現在買的東西單價

都變貴了 ><

*

購物頻率少到

我大概可以簡單列出

*

1 1

和朋友去逛街

買了一個粉藍色的

Nike Tanjun 小背包

*

1 2

在網上買了一雙

霧面黑的 Tims 短版靴

*

3 25

在網上買了一件

超便宜有點文青味的

Levi's 過膝單寧裙

*

3 27

很想早點可以去旅行

在網上買了一件

North Face 雙件長版外套

再以加購價添了

一件短褲

*

6 6

我好朋友生日(不關事)

在網上買了

Teva 涼鞋

有仙人掌圖案!

*

8 16

和朋友去逛街

買了同樣的

花色連身短褲

*

9 7

我們有去逛街了

在優衣庫買了

百變怪的 UT

*

第一次買這種紫色

發現撞色機率還蠻高的

在羅時豐走訪西門町的 vlog

發現有個國小生

穿著一模一樣的

讓我不禁懷疑

我是不是穿著小孩的衣服

*

9 27

在網上買了一雙

Nike Benassi 拖鞋

因為現在穿著的其中一雙

有點薄掉了

這是我至今穿過

最舒適的懶人拖

,

還有一件黑色背心

其實是瑜珈背心

但沒人說不能

這樣拿來穿啊

*

11 5

Nike 官網早鳥傾銷

買家裡孩子的鞋子

就隨手買了

兩件同款不同色的 T

還有一件黑色短褲

都是日常穿的

*

11 11

我沒買什麼

都買必需品

*

12 12

還是 North Face

上次買的外套

也就算了 根本沒機會穿

但褲子不錯

所以又買了褲子和 T

都是黑色的

*

12 12

還是因為買家人 Nike

隨手買了室內拖鞋

一件短褲加 T

都是黑色 

都是日常穿的

*

12 14

收到北面的衣服褲子後

質感不錯

還有在做促銷

多買一件同款的白色 T

加不保暖的粉藍色長袖衣衫

*

強調不保暖

因為保暖那件大概

很久很久以後都未必穿到

這件不保暖的

反而已經穿過了

*

總結:

沒有買到手錶和球鞋

手錶是忍了好一下

有好幾款超想入手的

*

今年好像

狂買 Nike 和北面

就感覺是比較實用的

除了保暖外套

*

因為每天都有在家運動

所以 T 恤短褲類

還是以舒適為最大考量

*

都是以黑色為主

接下來是藍色

大概這輩子

都這樣了

*

這樣就用掉我

一年的購物預算了

不科學啊

*

對了

往年我不都用英文寫這些

明天是不是要重寫一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