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20

2020/09/22: 空間

把想要找房的事

和我老姐講

請她幫忙留意一下

先不要和我爸媽說

*

後來又後悔了

應該誰都不要説

*

這種時候

特別能體會

被一群人包圍

但內心十分茫然

*

在家庭抗爭的路上

是孤獨的

*

要麼選擇忍受一輩子

要麼踏出去就不再看

*

其實我只是想要一個

可以擺下一台 Marshall

安靜播放音樂的空間

*

我目前長年

都用耳機聽歌

因為房間還有其他人

每次睡醒都要找耳機

*

還可以放一面

全身鏡子

鏡片反射出來是

整齊的空間

*

還有一張

質感不錯的沙發

我的青蛙就躺那邊

*

我在書桌辦公的時侯

它可以看電視

*

然後廚房可以

有個特別好玩的角落

擺放的食材

都有标记

中英文加日期

可以用打印的

因為我字超醜的

*

一定要有烤箱

根本不必有乾濕分離

因為我都做無油煙料理

(其實是我沒有預算做兩個厨房)

*

餐桌可以不要

在廚房可以放凳子

不然沙發也可以吃

*

「空」間

顧名思義

不能有太多東西

包括人

*

今天適合聽

「一坪半」

*

我還在想那有多大

然後英文歌名很貼心地

轉換成平方米了 

https://youtu.be/KFK9JtZIPm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