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20

2020/09/19: 黑六

從什麼時候開始

星期六是我一週內

最不喜歡的一天

*

原因很簡單

每次都被

家裡三個小孩

氣得快炸開

*

還有老收拾

不乾淨的殘局

和拖不完的地

*

雖然很努力

烤東西做菜

來療癒自己

*

但是天啊。。

還是快受不了

*

我也不知道

這算不算道德綁架

沒結婚的孩子

就不准搬出去

*

負責家裡大小費用

這是份內事

沒關係

*

還要幫忙帶孩子

因為他們是妳的家人

是您最親的人

*

你說上班如果不愉快

那也只是朝九晚五

回到家就是自己的時間

*

最糟的事

我全年都在家上班

所以下班後和假日

才是我惡夢的開始

所以根本沒有逃生的空間

*

我想趁還有能力的時侯

是該考慮把

定時出走兼逃避的錢

去買一棟小房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