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20

2020/10/12: 週遭

今天繼續在家

帶孩子做家務

吼 在外面洗一下東西

就會有人來問

家人入院的狀況

*

大嘴巴的鄰居

還來了兩次

除了她

其他人我都如實相告

*

我不知道當時

她有沒有偷聽到

我和其他人說話

*

希望她有吧

就和她對話的時

我只會回答:

喔、嗯、哦

最後加句謝謝

*

她用英文單詞

我甚至還嘗試

假裝沒什麼聽懂

*

不好意思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

然後傍晚

去夜市買晚餐

再特地走到商店買飲料

這就是我整個禮拜

唯一出門的機會了

*

這是

疫情爆發以來

第一次這麼做

*

本來朋友要約出去

今天肯定不行

想不如來我家

我泡抹茶拿鐵招待你

*

但想想

稍等一下

我家蚊子這麼狂

還是不要來好了

*

我今天確實有泡

抹茶拿鐵

剛收到新的宇治抹茶

加上豌豆奶

太療癒身心了

*

今天的精神狀態

比昨天好多了

大概是昨天睡得比較早

*

沒到 11 點

耳機連結上

還沒來得及按播放

就睡了

但早上醒來

耳機好好在盒子裡

*

突然有點想念

週末玩烘焙的日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