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20

2020/10/09: 長夜

家裡核心成員有 4 個

然後 3 個因為骨痛热症

又稱登革熱

我這兩天才發現這個詞

是 dengue 的直譯

*

但那不是重點

我家 3/4 的人

現在趟在醫院

*

怎麼說呢

因為中間一些破事

暫時不想跟他們講話

而且又更堅定了

我即將搬走的意念

*

但是這個家還是要

暫時撐起來

所以不能倒下

*

明天早上還有

很多事要處理

還是隨便

列個清單和時間好了

*

今晚是個很長的夜晚

答應給我媽買的手機

在 9.9 沒搶到

就看今晚了

*

都不敢跟誰說

已經習慣報喜不報憂

畢竟破事還得自己面對

*

另外

用骨痛热症真的搜不出很多

反而是登革熱可以找到比較多

論關鍵詞的重要性

*

幹 其實我超怕的

潛伏期 潛伏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