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泛黃信紙 X 深藍信封:致未來的第二瘋

親愛的:

 

這樣稱呼你好像有點俗

要是我認識你多點就好了

肯定會給你取個比較獨特而且

只有我倆之間才明白的昵稱

 

近來可好。。

距我上次寫信給你

《泛黃信紙 X 深藍信封:致未來的第一瘋

整整有一年的時間了耶

 

你怎麼都不回復我呢

不過沒關係,再給你一次機會

又或許,你根本還沒收到那封信

 

一年了,你過得好嗎?

我過得還可以,

走過新的城市,

收集新的玩具

讀過新的書籍,

雖然不是很多本,但總好過沒有嘛。

 

而且還學了很多書本教不上的事,

尤其是關於人性的那些事。

 

忙碌的時刻 日子就過得很快,

一個人沒甚麼事想你的時候,

時間就過得很慢,很煎熬。

 

但我儘量不讓自己有這些煎熬的時刻。

一直在找些事來做,特別是助於自我提升的事。

 

這麼一來,在你遇見我的時候,

第一眼你就感覺

呃 這女孩真的不錯。

(要是那時候我還長得像一個女孩的模樣。)

 

最近真的好想去海島玩,

甚至有衝動,一個人拿了包就走。

掙扎了好久,但這樣好像不太好。

讓我爸他們知道了肯定不會答應的。

不讓他們知道自己偷偷飛去,要出了甚麼事,

這樣更加對不起他們了

 

和Mag Mag 商量了一陣,

她說還是等以後和我男朋友去吧

 

你會帶我去吧,而且要去好多好多的海島。

最好還能教會我游泳,

要是你不嫌棄我四肢嚴重不協調,

視力十分之不好

 

對了

Mag Mag 是我的好"兄弟"

我們不以姐妹或閨密相稱 這樣太娘了

以後見了面介紹讓你們認識對方,你也會喜歡她的

 

每次說起你,她都說很好奇

你會是一個怎樣的人,長甚麼樣子

當然我比她更加好奇,更加期待呢!

我最後會敗給一個怎樣的男人

 

你喜不喜歡

藍襯衫白球鞋,

喜歡吃甚麼菜,

有沒有打遊戲,

想去哪座城市,

最難忘的電影,

最支持的球隊,

最瘋狂的樂隊,

最崇拜的女神,

最著迷的車子,

最理想的房子

 

arrrgh

想得我快急瘋了。。

你到底在哪裡啊!!

 

反正

關於你的一切一切

我都想知道

除了那些你覺得我沒必要知道的事

我不會過問 更不會背著你去find out

 

好了 就聊到這裡

讀過了信

記得給我回覆

 

我有想過要不我給你多寫一些信

就每個月一封

這樣就能快點看到你了

但這樣不過多久,

我大概會得人格分裂症。

 

明年今日會在這再給你寫信

直到我們真的遇上了,好嗎?

 

在我們碰面之前,

希望你一切都好好的

代我好好照顧你自己

 

在此附上素顏小照片數張

以前的時候 人們給小情人寫信

不都附上端莊的黑白照片嗎

 

獻醜 讓公子見笑了

晚安

 

(署名)

你打算給我取個神麼外號呢?

寫於公元2013年10月08日

 

p.s.

100%保證

沒上妝沒美瞳沒修圖沒Filter的哦

Selfie for boyfie 01 Selfie for boyfie 02 Selfie for boyfie 04Selfie for boyfie 03Selfie for boyfie 05 Selfie for boyfie 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