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蠢斃 X 的奴婢: 我這傻逼!

必須知道

我朋友真的不多

要你對我好 我一定會格外珍惜 雙倍奉還的

 

必須知道

我是個活得多么戰戰兢兢的人

得罪人不是我擅長的事

除非真的被惹毛了 我還是有一定的潛能

但我還會是選擇 保持沉默

寫寫部落格 發泄一下 就好了

 

必須知道

我 是多么自尊心強的人

要打出這樣一段文字

需要多大勇氣

還有必需是我多在乎的人

photo 1photo 2photo 3

 

我是做著 sit up 汗流浹背

一面想著身邊人不靠譜的事

突然多了些熱淚

而決心再給自己與他人一次機會

所以才發了這段信息過去的

 

原來他們說的是對的

我何必這樣 作踐自己

 

重點是 這樣也不管用

人家在背后說我是bitch了

 

其實也不是很意外的事啦

天天在你耳邊嗡嗡 她怎么不喜歡這個那個

但倒跟她們卻走得很近

我想過了 那是一個很恐怕的畫面

那。。她在我背后是怎樣跟他們 說我的

 

但現在反而是咽不下這口氣 你懂嗎

提出勇氣放下自尊去寫這樣傻逼的信息

別人把它當垃圾

自尊被傷了更重了了

 

Steph, 你必須知道

人家不會記得 你過去這么多次

怎樣扛起所有東西去做的

因為那是過去式 況且是你自愿的

 

我有選擇嗎

小組作業 要嘛抱著一起死

要嘛一個傻逼都扛來做

 

做了傻逼 現在還被嫌棄了

因為傻逼臉上就貼著“作業”兩個字

看見就心煩

不如找些那些毫不相干的朋友去玩樂好

反正傻逼一定會把作業搞定的

 

一直叫她聲“女王”

是為了給她個臺階

女王要什么時候發脾氣 耍憂郁

要給你擺臉色了 要不理睬你的

都是天經地義的事

還是被尊重的 不必經誰同意

 

真把我當奴婢來用了嗎

逆來順受 打不還手

奴婢還有俸祿拿叻

 

我要是一個婊子

也是一個優雅的婊子

至于人家女王嘛!

scroll 回去上面的頭像看看吧!

看人家那氣場 那霸氣

哇靠 在下真的駟馬難追啊

 

記得咯

寫完這篇 生命中就不能再

把這個人這些事當一回事了

天天投訴 你煩不煩啊

 

該做的 挽留動作

我也做了啊

別人覺得我缺乏誠意

也不是我的問題了

既然缺乏誠意 再走下去也沒啥意思

 

校園里見識到

情侶分手而拆伙的

最后搞到很難看

至少我也不過只是失去一個朋友

did I say the word 朋友

不不不 就一個同學

 

不必呼天搶地

不必大驚小怪

而且還是一個 畢業后

大概永遠也不會見面的同學

人家回國繼續當女王去了

奴婢還有一大把,何差你一人

 

你要打拼的路 還長還遠呢

都說過你了 不要再讀什么偵探小說了

是時候認真看些關于人性的書籍

 

或者真的是

他們所說的

我就長得一副好欺負的樣子

那是樣子的問題 沒法改變的

 

所以還是回到那篇

再崎嶇 X 也沒情緒: 戴面具

唯一的解決 就是帶上 SPF 5k 的面具

微笑 帶過一切

 

畢業典禮已經finalize在12月19日

我已經很確定我不會出席了

為什么?遲些再交代

所以所有作業考試 什么亂七八糟的

都必須在畢業典禮的一個月前結束

大概就是 11月19日

 

繞這么大圈

反正我想說的只是

誰要給我臉色 也就剩不到一個月了

要我真的還那么在意 還那么耿耿于懷的話

也就這幾個星期了

 

所以就撐著吧 傻b

 

回顧一下

以前被女王“懲罰”的酷刑吧

比較經典的 說起來都自己偷笑了

在倫敦 我也不知道怎樣得罪了陛下

她把所有碗碟餐具收起來 不讓我用

但。。我活下來了 一聲不哼地活下來了

 

Stephelle’s Kitchen: Life With a Glass Bottle

cooking pasta with a glass bottle

 

2013年06月12日

割席分坐 X 何嘗沒想過: 唯自己吞咯

既然有想過割席分坐

我大概早已做好最壞打算

只是一直希望這一天不會發生而已

既然爆發了 那就看著辦吧

 

加油 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