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非懂不可的 X 生存準則: 單身女孩, 你聽著!

單身女孩, 你聽著!

不要浪費時間約會

你知道不太可能走在一起的男人

 

說不定

就因為你和這男人走在街上

碰上一個極有機會是你下一任男友的好男孩

說不定 當時他心里是這樣想的:

噢這女孩不錯,可惜有男友了

 

尤其是你的前度

想想當初你們是為了什么而

選擇走出那段關系的

別老抱著,

他可能已經改變了 我們或許會復合的奢望

 

還有一類是

已經有女朋友(或是妻子)的男人

你可能覺得

我們真的沒有什么

只不過是吃個飯 逛個街

 

你甚至還沾沾自喜

有女友的男人 我也能“弄到手”

證明我魅力不錯吧

 

想想

當他女友來電,他弄個要你保持安靜的手勢

他和女友說,和男同事正在吃飯

或是他就直接丟下你

跑到一旁,對著電話微笑地輕聲細語

 

你心里好受嗎

有必要這樣作踐自己嗎

 

這絕對不是他女友多慮還是

過度敏感的問題

換作是你 你是怎樣想的

呸 這賤貨

 

單身女孩, 你聽著!

不要整天想著

哇,我男朋友一定要是八塊腹肌

一定要有這個,有那個

 

掀開你的上衣

看看你的肚腩吧 自己是什么條件

好男孩看上你機率有多高啊

 

難道你真的相信有童話故事般的奇跡

會降臨在你身上

拜托 王子會在蕓蕓眾生看見灰姑娘

還不是因為她有幾分姿色

要不然叻?

 

你可能聽過

傻瓜!

喜歡你的人才不在乎你身上有多少肥肉

喜歡就是喜歡

 

但現實卻是還是殘酷的

要是你連鏡子里那個自己也不喜歡

你找誰來喜歡你啊

 

所以鍛煉自己很重要

身心的鍛煉都一樣總要

撇開找男朋友的份上

讓自己變強大 變漂亮

對你確實有百益而無一弊

 

單身女孩, 你聽著!

爸爸是你上輩子的情人

那是千真萬確的事

 

要不然 西洋婚禮怎么是

爸爸牽著女兒走進來 把她交托給新郎

所以洋人也信這套

(沒有啦,這是我瞎說的)

 

所以 對你爸爸好一些

拍拍他的肩說

老情人,既然你照顧了我這么久

你和你現任女友的一生 我全包了

 

還有 還有

爸爸既然做了你上輩子的情人

他就知道怎樣的男孩最適合你

他覺得不太理想的男孩,你可要三思

 

單身女孩, 你聽著!

要是你有很要好的男閨密

恭喜你,你還是幸運的

 

請善待你的男閨密

不管你們之前有沒有這么一點點的情愫

他可能是除了你爸爸之外

唯一真心對你好 能保護你的男人

 

單身女孩, 你聽著!

感性性感兼備者,得天下!

 

性感不是低胸露肩就能表達的特質

弄巧反拙者

那叫低俗 那叫自給其他人占便宜

 

高層次的性感

是散發一種優雅淡定的氣質

那層次的性感 不需要任何賣弄

不開口說話,嘴唇也很性感

走起路,身體的曲線也是性感的

 

感性是一種

飽滿的心理狀態

發掘感性泉源的最好方法就是閱讀

幾乎沒有文字的時裝雜志與八卦周刊除外

 

單身女孩, 你聽著!

身邊的朋友都拍拖了

甚至有人結婚生小孩

 

你要記得

世界某一個角落

有個男孩正在為你倆的未來

努力打拼著

所以他暫時沒找到你

請再給他一點時間吧

 

好好愛你自己

加油咯

 

p.s.

2013/10/13

寫給自己的一封

 

電臺正播著這首

好 就是它了

 

千萬不通 千萬不通 我不是彼款請裁的人

千萬不通 千萬不通 我不是彼款請裁的人

千萬不通 千萬不通 我不是彼款請裁的人

 

白話:千萬不要,我不是那種隨便的人

 

金罵沒ㄤ / 膨風嫂 a.k.a. 林美秀

 

牠不是普通的石斑

牠是北海小英雄的朋友 魯夫啊

海賊王的魯夫你知道嗎

他~他他他他~抓來ㄟ捏

哈哈 笑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