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金曲之夜

十二點整

終于落幕了

這屆大贏家

張惠妹

她努力了這么多年

實至名歸啦

*

但是講真的

真的好激烈哦

入圍女歌手

我的最愛有

蔡健雅 陳綺貞 莫文蔚

如果真的叫我投票

我大概會投陳綺貞吧

記憶里她沒有拿過吧

*

男歌手

其實競爭不算是很激烈

一早就有人說

大同不會拿了

所以沒有好緊張的

陶吉吉穩操勝券

況且他已經入圍了 7 次叻

*

當年不知道什么時候

小學的時候吧

第九屆

我好緊張

為陶吉吉和王力宏打氣

兩虎相斗 必有一傷

結果中途殺出了個陳建年

他沒拿獎之前

我都不知道他是誰呢

*

王力宏也算是命運坎坷的一位吧

那屆黃立行得獎

OMG 叫他畢生難忘吧

隔年他終于拿獎了

*

大同明年一定要拿啊

連續三屆入圍了

不拿怪可惜的

給那個曹格拿

真的很想嘔

而且還后那些最佳專輯獎

作曲人獎 編曲人獎

一次過把它們帶回吧

*

講到作曲人獎

不得不恭喜夕爺得獎了

阿米特的《開門見山》

*

方生今天沒來

大概在忙新專輯

這幾天他在微博也放

“忙着 6月25日 12:55

“写歌。。。需要好多精神。。。6月24日 19:02

*

天我快離體了 

加油加油

期待下一屆金曲獎

會大有斬獲

*

3 comments:

  1. 给曹格拿很想呕?
    其实都是媒体把曹格的形象弄坏 他本人性格没有那么糟
    反而其他很多艺人都是很假的
    再说,曹格的唱功是现在男歌手里数一数二的。

    ReplyDelete
  2. 謝謝你的鼓勵,看了你那篇復刻回憶,還剩下七個星期,一切盡力而為咯 XD
    你也是一樣,加油吧!期待七個星期後不用偷偷上網的日子=D

    ReplyDelete
  3. 蕭敬騰和楊宗偉都把曹格當偶像,很多曹格愛唱的歌他們後來都拿來唱呢。比如說蕭特地翻唱的新不了情,就是受曹格的影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