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小小蟲

今天重溫了幾支大同的mv

最好看的就是這支了

燈燈燈燈

《小小蟲》

*

開頭他起床的睡眼惺忪好可愛

哇他床頭擺了好多副眼鏡呢

他穿外套一個手還伸不進

刷牙時像個小孩

然后在鏡子前面試照型

最后選了一件黃色T

是 Stevie Wonder & Wonderlove

吃面包不知要從哪里一 side 開始

然后喂小蟲吃果凍

*

在公園吃爆米花那一幕

偷偷放回去

吃雪糕然后依偎

再牽手 小浪漫

*

回家超開心

再喂蟲蟲一個果凍

最后鉆進被窩

再把眼鏡拿出來

*

很可愛 很可愛

多數的 MV

他都是對著鏡頭唱

這個算是最有劇情的一個

*

剛才拷貝了歌詞過來

我終于找到了歌詞和 MV 的 link了

之前都在想

小小蟲 vs 英雄救美的劇情

都沒出現在 MV

*

現在我看明白了

他喂的那個小蟲

就是造就他和女生約會的功臣

或者那個小蟲被摔下 死了

這只新的是為了紀念它的功勞

而飼養的

應該不是

大同應該是有愛心的

大概那只功臣沒死

大同正在報恩

以果凍來答謝它

*

“下次如果看見女孩子 別再猶豫

你趕快跑到她外衣 讓我表現自己”

*

這段歌詞 起初我聽

就想 哦是鼓勵其他男生的話

告訴大家下次要主動

后來我才發現

哈 原來是跟蟲兒講的

*

看來農夫那兩條友

看他們搞笑搞笑的

作詞功力也不錯

雖然我沒聽過他們唱國語歌

他們為大同填了好幾首的國語詞呢

《簡單最浪漫》 《未來》

都是出自他們的手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