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林狗是但噏…很想去

這個禮拜輪到阿 Jan 在云頂開 show

照理我是不是應該去捧個場

假假地都是他的超級粉絲

軟硬的專輯那些絕版的

都買來珍藏

那個 30mething 的DVD看了N次

以前天天七點起來聽《晴朗》

*

覺得他人仔小小

但是很有才華

牙尖嘴利但卻不像其他那些大師

一副擺明很厲害的樣子

他顯得謙虛得多 比較踏實

也不浮夸或是

刻意搞滑稽博觀眾笑

正如他不會去扮女人出場

他的幽默很自然很平凡

這就是他獨特的魅力

*

而且他也是很喜歡收藏

喜歡久時的東西

又搞那些可愛的公仔玩意

童心未泯

又是那種我喜歡的

白色波鞋型男

同時又是一個顧家好男人

*

但是為了方大同

只好犧牲阿 Jan

如果這個禮拜再上山

享受一個晚上

但是回來恐怕耳朵天天要受罪

*

起初方大同那場我有點小擔心

擔心沒什么人

擔心觀眾熱不起來

但是全場 Full House

很安慰

可能也是 long weekend 的關系吧

*

阿 Jan 這場又會怎樣

但是這個禮拜學校開始放假

山上人潮一定很多

希望能幫到阿 Jan 啦

這種 show 在大馬很少有

而且他在這里的知名度也不怎樣

大多人只知道他是彭羚的老公

不知道他做什么的

真的祝福林狗了

*

如果他和方大同在同一個禮拜開

那么不是很好嗎

比如說上個拜五衛塞節

阿 Jan 開 show

然后拜六到 Timeless

我可以連看兩場

連續見到兩位偶像

他和阿葛又可以去 Timeless踩場

我很難想象

牙尖嘴利的軟硬

遇見我們惜字如金的方少

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perfect match??

*

但是現在事實就是

我去不到這場《是但噏我愿意》

可惜可惜啊

出年出年 香港見好不好啊

我真的很崇拜阿 Jan

*

但是可能他會諒解我

因為他有首歌也這樣唱

《我要愛死方大同》

所以只好犧牲他了

Yes.I...D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