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沒有人

這個禮拜

電臺天天都是

陳志雲先生的飯局

我沒有真正看過陳生的飯局

但是我最 impressed 的一次是

阿嬌

*

她和陳生講

她最喜歡的始終是那個 mr chen

過後娛樂新聞就報導

Juno 跟她分手了

*

為什麼

Juno 一直都很沉默

沒有發言

但是還是以行動支持阿嬌

但是這個阿嬌卻

這樣對他

*

可能我們不是當事人

不知道內情

但是如果真是像表面看來

我覺得她很過份

Juno 也是受害者

*

過去的事

靜靜最好

還要講這麼多

講多錯多

其他受害者都沒有發言

人家會誤會阿嬌

是在博宣傳

*

只能說

愛情是盲目的

他愛她 但她愛另一個‘他’

這樣的‘鏈愛’關係

可以開鎖嗎

*

其實愛情來過 半分鐘 也沒有

*

Juno 加油

繼續做好你的音樂

天大地大

*

原來沒有 從來都沒有

教我空歡喜心跳這麼久

到了這一刻終於望通透

其實愛情來過 半分鐘 也不夠

*

明明知 有人待我這麼好

如沒有信心接受到

難道詐不知道比較好

或者可以好友般 跳陣舞   

*

真是巧合

現在剛播放的

竟然是 live 的《志雲飯局》錄音

阿嬌竟然來做嘉賓

觀眾都給她很熱烈的掌聲

*

沒有人 / 麥浚龍

有人 / 麥浚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