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沒寄出的另外一封

Non delivered*

To 喜歡吃漢堡的你

*

我肯定你會看到這一封

你沒有看 我也會提醒你來看

*

當我那天知道你的生日跟樓上那位一樣

我有點驚訝

很慚愧

認識你這麼久

還不記得你的生日是幾月幾號

*

我在想

是不是老天故意安排兩個

同一天生日的男人

(你二十一了 可以用這個詞吧)

在同一個時間出現在我生命里呢

*

很感謝你陪我天天 MSN 到深夜

陪我走過我歷史以來最大的危機

我可以告訴你我已經走出難關了

*

謝謝你能夠聽我講

有完沒完

酸甜苦辣

什麼都可以跟你分享

我覺得舒服得很多   

*

當我能夠什麼都可以跟你講的時候

我的學校事

我的家事

我的無聊事

我知道

我找到了一位真心的好朋友

*

連不能做決定要不要買手錶

都第一時間SMS你

你還記得那一次嗎

我要對你投訴那個我討厭的鄰居

寫了一大堆

哪裡知道不小心發了去給她

我趕快把電話 battery 拆掉

但是最後還是發了出去

過後只好跟她攤牌咯

*

而且有時會想快快回來

馬上 update 我的blog

來給你看

不要忘記你是我的 blog 的 vip

是第一個知道我的 blog 的人

是第一個留言的訪客

我因此找到了人生的樂趣

*

2008.11.23

你最後發給我的 msn message

可能你只是要安慰我罷了

但是我覺得很感動

把它存了下來

*

“不管怎樣,我都是支持你的

加油吧!

所有的批評都是生活上的激勵

願你更加堅強,開心地過你的每一天”

*

說起來我們很久沒有見面

我還欠你一餐漢堡

希望能夠快點讓我償還 好嗎

你到美國了

不要天天吃漢堡了

畢竟吃快餐還是不健康的

*

你講你到了美國

我們還能不能像這樣一直 MSN 呢

希望你不要向我投訴

給黑人同學欺負哦

*

拿出你的真功夫 李小龍精神不死

但是無所謂

你也知道我很早起來的

可以陪你講話

最多我不要去跑步

*

但是如果我第一時間

要 SMS 給你

要怎麼辦啊

可能我在通訊錄饒了一天

沒有找到那個人

算了 刪除訊息吧

*

漢堡天使委派我來給你三個願望,

當作我答謝你好嗎

希望你能夠買到 laptop、camera、HDD    

希望你家人尤其是你父母都健健康康

希望你能早日完成你在美國的課程 

*

還有一個第四個願望

但是我們做人不可以貪得無厭懂嗎

不然願望就不靈了

留給明年好嗎

就是早日找到你的林宜融

*

生日快樂

From: 喜歡喝美祿的我

*

4 comments:

  1. wa...if u are guy..sure can kao dao many girls XD

    ReplyDelete
  2. 金榜题名,感觉真得很不一样。
    谢谢你的祝福,说真的我是第一次作主角。
    你能够从低潮重新振作,最重要还是靠自己振作起来。
    你那一顿汉堡,我会记得的,不会忘记的XD
    跟你聊天真得很自在,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就只差我的天线没有联接到潮流这一方面,不然一定会有更多话题。
    哈哈...虽然今年不是很多人跟我庆祝,可是你是第一个祝福我的,呵呵~
    自从我帮你拿你的A-level成绩后就没有见过你,哈哈...真得很难想象我们还是能够在msn聊天,而且还被你列入你的vip名单,哈哈~
    谢谢你,21岁的感觉真得很不一样。

    ReplyDelete
  3. reali enjoying reading ur blog..now jz left short comment 1st,cz wana slp dy..wil cum bek again..writing all the feeling regaring ur post like i promised to u b4..

    aniway,jz hope dat u happy alwaz de dear bak^^

    ReplyDelete
  4. 知心朋友难遇。。。遇见了,一定要好好珍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