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9427 前傳

明天是我的大日子

但是我沒有打算在

4 月 27 日 0 時 0 分

upload 這個 post

免得有人講我 38 和無聊

而且明天早上 9 點有一張考試

*

我算過了

我的 21、22、23 歲生日

都要在考試中度過

很痛快吧

*

慶祝生日 搞派對

只是一時的快樂

所以我不希望有什麼模式的慶祝

*

最重要的我自己

有沒有充份的準備

垮過這個門檻

*

我可以很輕鬆的走

因為我有了

實踐的價值

嚮往的目標

追求的計劃

享受的樂趣

珍惜的東西

*

不再迷惘掙扎

迷迷糊糊過日子

*

年年有今日 / 古巨基

生日快樂 / Eric Kwok

happy-birthday-peanuts-gang 

misc_SnoopyBirthday

*

1 comment:

  1.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快乐。。。。。

    愿慧端姐姐。。
    心想事成。。
    天天都开开心心的。。^^

    还有考试加油哦。。祝你好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