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沒寄出的那一封

Non delivered

*

To: OXX男孩

這是一封正式的道歉信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見

但是希望你永遠都不會

*

對不起

我不能陪你過生日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拖拖拉拉了

我也不想你這樣扑來扑去

我會更加內疚

*

對不起

我騙你說我有新對象了

連影子都沒有一個

大概是老天給我的報應

*

對不起

情人節那天發你的脾氣

是我自己不甘寂寞

要找個人發泄罷了

就算我罵你又怎樣

你不可能來跟我出街啊

*

對不起

我一直都不接你的電話

一直在逃避面對

我們之間的問題

*

對不起

我當初是抱著玩玩的態度

趁著長假 來一個新鮮的游戲

然後假期結束後

又投入回去原來的生活

我一早就很清楚

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們是不可能走下去的

*

謝謝你

給了我一段回憶

我也不知道

我自己應該忘記

還是一直保留下去

*

但是當我看見你公司的同事

穿著你以前的制服

站在你以前的位置

做著你以前的動作

我還會想到你的臉

*

我不會祝你幸福

分手的情侶講這些

大多都是假情假意

*

但是我更希望你

能夠好好做工

不要再放蕩漂浮了

好嗎

*

如果有正當的工作

以你那張這麼甜的嘴巴

不怕沒有女朋友吧

*

生日快樂

From: 餅乾女孩

*

3 comments:

  1. when saw tis post, i really doubt are u ah bak =.=
    is tat u? ah bak~~~

    ReplyDelete
  2. bak..finaly..u wrote out so serius thing..

    after reading wat u wrote abov..sudenly i got strong feeling dat..
    duno how to describe..

    ReplyDelete
  3. 爱情里没有对错,只有输赢。

    纵使没结果,但那瞬间的幸福,足以回味到永远。

    大佬,望你早日找到你的那个他。

    不过说真的,就算两个人是来自不同的世界,倘若真的相爱了,世上没有什么东西是阻止得了。。。

    为你美丽的未来,干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