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上心下心

我很悶啊

才回來不到一天

又想念家裡的一切了

*

而且今天是婆婆的忌日

如果我能夠在家

那應該是多好

我家裡應該熱鬧下

七個姑姑…

2006.04.02

*

一天一天報告我做了什麼吧

拜五 我五點就起來了

弄了些電腦 maintenance

因為每次我要叫我媽媽開一個link來看

電腦就 hang

*

傍晚去散步

吃 i-kim

成人的話,就是 ice-cream啦

*

拜六和她去爬 St. John Hill

欲窮千里目

更上一層樓

St. John Hill, Melaka

*

給她定做了這個

Jazmine X Barney*

今天我媽媽做了豆漿

cheers.. Homemade soy bean

*

還有跟我公公聊天

他拜六穿了一件 white long sleeve stripe shirt

很帥 我最喜歡的衣

*

我和她玩那個barney的舞蹈

《lobby loo》

很好笑

我不是很記得歌詞

自己創作了幾句詞

還有塗顏色在她的

ah pe pe (elephant) 的書

*

還有拜六我們做醃芒果

芒果也是自己種的

trust me… it’s …erm 好吃…

誰有興趣可以聯絡我

歡迎索取

Pickled Mango

*

禮拜天大家都遲起

沒有 morning walk 了

但是 shopping 到

買了三件衣服

媽媽也是買了三件

其實我更高興她能夠買到衣服

因為她買衣服很挑剔下

很難買到衣

我的戰利品在這里

*

還有星期天晚上的一家人晚餐

是我離開家裡去讀書以後

最期待的一天

就算是 Pasar malam

打包的 nasi lemak

還是簡單的粥 也是很好吃了

*

這個星期天吃 Pizza

然後我去看鞋子咯

有兩個比較合理的選擇

但是我不想馬上就買

等考試過後先吧

*

看看下還會遇見阿比一家

然後阿比的媽媽就

把阿比丟給我們了

我們帶阿比

我跟她玩那個 escalator

至少五次

過後又遇見五個認識的人

但是怎麼就沒有遇見 Melvin

*

過後又去 OUB 吃宵夜

整個 OUB 都沒有人了 冷清下

*

拜一

切東西

折金紙

搓算盤子

算盤子前身

*

弄晚飯

還有我第一次跟阿比沖涼

*

我姐姐沒有在家 去 KL

不然我們可以去 shopping

然後 afternoon tea

晚上她打電話來

講要買 nike 鞋給我

不過沒有 Size了

怎麼她對我這麼好

*

我姐姐早上出去前

給了我 DKNY Red Delicious

雖然我要的是青色的

但是算了 這個也是不錯

青色的她留著自己用

DKNY Delicious

*

爸爸問我生日要請人嗎

不用了

我能夠一直在家裡就好了

不用勞師動眾

*

早上阿比還沒有起來

我就出來了

她起來一定會找我

haiz…..

sweet dream dearie

*

很多照片在相機

以後再補上好了 

*

回來以後

又覺得很空了

考試要到了

我在做什麼

我不想讀書

*

上個拜四回去

拿了一些數學

但是根本沒有動到

現在又要回來衝刺了

*

這兩天

我一直想一樣一樣東西

這邊的朋友

聽到我兩個禮拜就回家一次

還有有 long weekend 就跑回家

就會講我很勤勞很得空

還有講我以後漸漸就會怕了

*

我有種感覺

他們看不起 home baby

和朋友度過週末出去才了不起嗎?

*

我甚至還聽過人家說

“我不想回的

是要拿東西罷了”

*

我很想講 

我幾久 幾時要回家

不用有什麼理由的

不用向誰交代為什麼我一直回家

回家是一個最自然的動作

*

我不會害怕五小時的路程

永遠都不會

 寶貝女

*

muakz…

只好在Skype見面了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