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6

可以的話 X 都不通電話:今日居然

下午那篇文

剛提到寶寶的電話恐懼症

當然這也包括

語音信息&視訊

 

但是剛剛居然破天荒地

和趙會陽進行

長達7分鐘的視訊

 

哎呀 這麼歷史性的一刻

寶寶居然忘了截屏了

 

還是那一句

我的媽 怎麼那麼帥

 

在這之前 先把全家人

安置在房間裡看電視

然後自己再找個安全的角落

 

不要問我

為什麼長這麼大了

還和爸爸媽媽兩個小孩同房

 

沒有單獨房間

雖然此刻家裡有空房

 

我和趙會陽說

家裡其實有空房

 

他問我是不是被租出去了

哈 真以為這裡是新加坡嗎

 

就當我們這一家是

群體動物吧 習慣住一起了

 

我對這件事

其實也沒太大意見

 

和孩子睡 可以給他們講講故事

給我爸敲敲背 說說話

 

只是現在突然多一個困擾了

視訊不方便呀

 

帥慘了 帥慘了

寶寶中毒了 但寶寶不說

 

今天的視訊

已算是跨越一大步了

下一步棋

咱們還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上回說到唐僧VS豬腩肉

我們還真的玩起來了

一會師父、徒兒

一會豬八戒、嫦娥妹妹

一會貧僧、女施主

 

唉呀 真會玩

寶寶最最最討厭

即長得帥 又會玩的

但寶寶不說

 


Part II

兩天后

居然打了一通長達

32:37分鐘的電話

 

晚上本來想視頻

後來寶寶趕羊群失敗了

居然都跑到我預先設定的

安靜角落來 好不熱鬧

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