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6

心裡面 X 大太陽:繼續暖和☼

不久前發布的《心裡面》

還有最後一首《大太陽》

十首MV完整出爐

 

今年金曲獎好像

沒看見老大的名字

沒關係 那就不必有懸念掛著了

 

《心理面》有一句特別揪心

不過。。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心理面 / 李榮浩

 

我並非那種特別大大咧咧的姑娘

但關鍵時刻 都可以保持淡定

而且偏偏骨子特別硬

過去了不久 自然也可以

表現出一種

 

“得了啊 婆婆媽媽的”

“我忙我的,那你自便”

“外面陽光太好,這種小事何足掛齒”

“別把自己想得太偉大 我還好著呢”

 

熟能生巧,頭幾回

真要表現得這樣 其實八成是裝的

但要真經歷過幾次後

不知不覺不是在裝的

確實都是發自內心

自然散發出來的淡定

 

不騙你

跟你說件真憑實據

就分手後剛剛一個月後

 

4:39 AM

突然想你了

 

8:30 AM

身體累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心好累

 

9:44 AM

好好照顧自己,祝你好運

 

其實七點多 我是醒了

信息也看見了 但選擇不回覆

後來繼續睡了 到十點

陸續來的兩個

 

哎呀呀 完整的三部曲

我也沒想到怎麼回覆了

算了吧 擱在那

也有好幾星期了

就過去咯

大太陽 / 李榮浩

 

原來已經大半年了

我到底是有多愛這張專輯呀

 

快樂為奴 X 卑下作主:野生動物

向右偏左的墜落 X 人生應有的蹉跎:一生未必會滿座

李榮浩 X 有理想:嗯,超好聽的

電影觀後感 X 新的白襯衫:大太陽

用了好幾年 X 換一兩天傷悲:太迷戀/還不如道別

難免會累會慌 X 難免也會迷茫:其實都算是有理想

恩重如山 X 聽起來不自然:爸爸媽媽

很少聯繫 X 成了結局:流行歌曲

太迷戀 X 還不如道別:優點

幸福嗎 都說不知道 X 怎麼樣都好: 女孩

 

活著不代表沒死

身體裡某部分死去的

再也活不回來了

這不算改變

純粹就是消失了

 

例如:

沉醉在過去的能力

迷戀悲傷的能力

瘋狂逃避的能力

 

哦對了

《心理面》特別揪心的那句是:

住的地點下起了雪

最平常不過的冬天面對面睡

 

看看文案寫著:

2015年李榮浩成了空中飛人,

他在機場奔波、在飛機上寫歌,

他看著城市裡的人群,從巨大變渺小,

體會感情的濃烈與真實,

將愛情裡微小的日常細節以平淡訴出,

寫了這首專輯裡最輕的情歌,

卻也絲毫不減情意。

 

神巧合,我也是在飛機上

突然對這首 偶感而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