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6

玩火自焚 X 就地掘墳:還是乖乖安守本分

突然覺得

等對方的信息

是一件特別恐怖的事

特別坐立難安的感覺

恨不得乾脆痛快地把號碼刪了

被逼得到這般絕望到極點的窘境

 

首先 我會否定一切有感覺的跡象

再設定一百個不可能是他的證據

說實話我連喜歡人的勇氣也沒了

 

因為我不知道

上天還要派多少個即使多麼喜歡

但終究不能走下去的男性人類給我

 

挖個坑讓我往裡跳

老娘好不容才爬出來呢

 

這人年紀越大 就越分不清

哪個是墳墓 哪個是堡壘

只怕不是每一次都能那麼幸運爬出來

 

所以乾脆不談不談都不談

到了這年紀 談一場單純的戀愛太難

畢竟我們都不是孩子 考慮會很多

 

而如果要談一場奔結婚而去的戀愛

倒是太功利化而辜負了戀愛本身的質地

 

要是單純只是打發時間想玩玩而已

那更加要不得因為玩火自焚的事還嫌不夠嗎

 

所以最好的狀態是沒有狀態

「太迷戀,倒不如道別」

 

不夠愛自己 / 叮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