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14

走的時候 X 請別回頭:免得我更難受

倒數七天

我的笨蛋

就要離職了

 

早有預估到這天的到來

不過沒想到日子越靠近

心情也更沈重

 

以後再也不能

隨時隨地見

早午晚都見

街角走廊見

 

他大概沒發現最近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我常會好像都不說話

就只懂呆呆地看著他

 

因為我好害怕失去他

他走後外頭大好世界

我沒有十足的保握

能把他留在我身邊

電台現在播著

艾薇兒的

<when you're gone>

我竟然掉淚了

 

也不知道是

我最近特別脆弱還是

確實害怕失去他

 

多少次了

告訴自己

你這個不爭氣的女人

別再讓一個男人

牽動你的心情走

 

給我最多安全感的人

此刻同時卻是我不安的原因

我好痛苦

怎麼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