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突然敷衍 X 難逃法眼:越走越遠

在這寫信寫得多了

今天終于給對方

發了一封

 

給笨蛋打了一封

非比尋“長”的道別短訊

好像還用得蠻長時間的

細心琢磨用字

 

怕他在忙

還問他 你忙嗎?

假裝讓他

能不能幫我個忙

看看這個草稿

 

結果發給他后

好像石沉大海似的

一直過了

至少三小時后才回覆

 

雖然他答應

往后我們依舊宵夜電影

因為他雖然不在那上班了

但還是住得很近

讓我不用擔心

 

但我怎么就

感覺他好敷衍

 

妹妹我覺得

自己又快被男人甩了

 

周五晚上 我在外頭

沒看到他的短訊

結果他給我打電話了

 

原來他只是想知道

我在哪里

是否還沒下班

 

周六早上

他起晚了

一直到十一點

給我打電話

要給我買早餐

 

一切都好好的

但后來突然就冷卻了

最后晚上我給他發的

我去跑步遇襲的事

他甚至都沒回覆

 

可能是我多慮的

可能他真的在忙著

但更的可能是

 

我們真的疏遠了

而日后不在一起上班

只會愈發嚴重吧

 

好吧

我也懶得憂郁了

要療愈系的段落

 

上一次被甩的時候

也不是存了一些嗎

現在應該還用的上

找找就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