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再見 X 什麼都沒變:很快會再見

昨天午餐時間

樓下的人潮中

卻很快發現了

熟悉的笨蛋

 

他和一大群同學坐著

同學們都好像很專心

在聽他說話

哦 有模有樣的講師范

他不會是在吹水吧

 

我竟然不止一次

就傻傻站在樓上

遠遠地觀察著他

 

其實他不搗蛋不胡鬧

認真的模樣

還蠻有型有款的

 

我的媽

竟然看得如癡如醉

還偷偷拍相了

 

今天1114

終於來到

我們為同事關係

的最後一天了

 

我不想太沈重

所以一早

在他座位拋了一張卡片

真的是拋的動作

哈 灑脫一點吧

 

就自個忙了起來

沒有想

下樓吃早餐的意思

 

這些日子

一來是他給我買早餐

否則就買隻綠茶坐著

無非是為了

有多些時間和他在一起

 

所謂的醉翁之意不在酒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好唄

既然不下樓就忙我的去

結果他給我打電話了

買了早餐讓我下樓去吃

 

哇 下樓一看

和昨天一樣

他和一群同學坐在一塊

好像開堂上課似的

一群都是男生

 

同學們對我

這個不速之客的突然加入

好像有點感到奇怪

 

笨蛋哥哥

在跟同學們討論成績的事

要怎麼維持好點數

還逼他們踢爆那些

經常性翹課的同學們

 

他還說

要把這些名字記錄下來

以後要好好勸他們

 

後來

他才想起

今天過後就不在這了

還管這些幹嘛

 

我這個愛搗亂的

竟然在同學們的前面

讓他剝雞肉給我吃

 

說穿了

那種被寵壞的感覺很好

 

哈哈我想

這些幾乎把他

當學習對象的同學

看他這樣被折騰

肯定對他"刮目相看"

 

後來

一整天都很忙

沒有再見面

 

直到快下班的時候

恰巧有些正事要辦

在他的單位呆了好一陣

 

多希望

外頭大雨一直持續

那他就可以多留一下

 

直到他真的要走了

我陪他走出去

這大概是最後一次

倚靠著他 在走廊說話

沒有想像中的傷感

 

他答應星期日

會給我帶好吃的

 

好耶

代表很快又有好吃的

更重要的是見面機會嘛

 

又是好一個

醉翁之意不在酒

對于這個男人

我想我醉得有點離譜

 

目送著他離去

好捨不得

 

我想我過了很久

都不會忘記

他最后經過走廊

我正好在講電話的時候

 

他忍不住捏了我鼻子一下

那表情好可愛

 

我的天

我竟然用可愛來

形容這大笨蛋了嗎

 

老娘鼻子夠扁了

哪是隨便讓人捏的

好吧看在是你

每次都打不還手的份上

以後我鼻子。。。

就讓你任捏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