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藍色信紙 X 泛黃信封:給未來的第16瘋

北鼻,

 

寫到第十六封了

連我自己都佩服

哪來的毅力

自言自語也能

持續那麼久

 

反正閒著也閒著

這樣總好過

沒有人說話來的好

 

如果哪天你真的

看到這些信

希望你給我個回覆

 

這個年頭

讀了每一條短信

都會回覆的人

也算難得了

 

所以你不回

我也不強求

 

我突然希望

有個像Whatsapp的

"簡訊已讀"藍色勾勾

 

至少讓我知道

我寄給你的信

你都收到

 

並且一字不漏地讀過了

或者你並不喜歡讀信

這樣很老土

 

那我可以停止寫信

或者你更喜歡收到

手寫郵寄的信

 

我可以把之前15封

重寫一遍再給你郵寄

 

但你至少告訴我

該寄往的地址好嗎

 

或者你看不懂中文

我可以把信統統翻譯

 

I mean if you don't read Mandarin

I am ready to translate them all

as long as you are

comfortable reading them all

 

我真的好累

身軀腦袋皆好累

 

北鼻

給我抱一下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