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心情好壞 X 誰關懷:今天請快

下午就把背包打不見了

結果點了一下

裡面總共有三個大小包

 

還有一套

未曾去過海島的比基尼

真的好愛她 幻想過

下一次去哪就把她帶上

 

不過貌似我真的成熟

淡定得事發過後

還能和朋友去吃飯

再若無其事地回家

 

一起吃飯那個朋友

她男朋友在迪拜工作

所以會過來畢業典禮

然後兩小口去拍婚紗照

再回去西安領證辦禮

隨後再一起回迪拜

好令人羨慕

人生都規劃好了

 

而我

一個連背包也看不好

連個戀愛也談不上

畢業也不知干啥

支持誰誰就不會贏

心情好爛也

不知道找誰說的黑羊

這是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天

難道平凡點就會死嗎

實在感覺好遜好遜

今天應該很開心

請繞了我吧

 

金馬之夜

黑暗VS陽光

兩大連光頭都

帥到不行的男神

都落馬了

金馬五十 彭于晏 金馬五十 麥浚龍

 

Oh come on

You gotta be kidding me

甚麼

明天是星期天

但我目前實在好沮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