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Mentally Wrecked X Emotionally Depressed: Spiritually Dead

我累了

我真的很累

 

昨晚洗了澡刷了牙

就準備睡覺了

明明才七點鐘啊

但真的不想動了

晚餐就省了些功夫吧

 

結果

明明很累卻睡不著

刷YouTube到一點多

哇靠,得不償失

眼睛快瞎了才睡得着

 

今早上做早餐

当然就特别的饿

發現燕麥片吃完了

我明明記得還有大半包

怎麼就沒有了

這是從來沒發生過的事

那可是我為生的主食

 

中午睡個半小時的午覺

區卷在牆角,抱著平板睡

就為了不能太安逸,睡超時

 

模模糊糊的一直看時間

突然驚醒 喔四點半了

我明明才睡著不久

 

再看清楚,

沒事啦,是兩點半

不過也是時候復工了

 

傍晚,洗著澡

想着事 想着想着

莫名地惆悵起來

那種"週一藍"的不祥感


唉唷,週末就快過去了

進展太慢了,效率太低了

怎麼辦 怎麼辦

 

突然才發現今天是星期五,

對很多人而言,

週末剛剛開始

你幹嘛這樣啊!

 

我想

我真的累了。

 

很恐懼

電腦手機平板的通知

是哪個好同學突然發現

還沒弄作業來求救了

是哪個同學在問:

So who is doing this

So what am I supposed to do

 

我真的真的很累

再不消失恐怕就要瘋掉了

 

就撐著

過了禮拜一就沒事了

禮拜一後

再告訴自己

過了禮拜六就沒事了

 

沒事了 沒事了

累了就去睡吧

日免安

拜托不要再刷YouTube了

 

好了就刷一个MV

new release today

感覺特別好的畫面

 

我覺得要是后面

出水面的那part

突然contrast成彩色

會有種海闊天空的感覺

 

親愛的海洋君,

我想我想你了

 

在未來通通都也美麗到不能

我看盡悲愴學會天真盼望

我若栽種快樂

赤地總有春光

懸崖下天際無盡廣

要是我相信 置身於污泥也心花放

你亦可以渴望

以樂觀種甘果

浮雲下天際原是可

美麗到不能

昨天的哀愁即管釋放

 

美丽到不能 / 蓝奕邦

 

美麗到不能 / 藍奕邦

曲:藍奕邦

詞:藍奕邦

編:何秉舜@goomusic

監:何秉舜@goomusic/藍奕邦

 

面前有枯樹 春雨未降落
我也幻想過連日躲進病床
悄悄地歌唱 大地才唱和
在奇妙瞬間天色都清朗

我都放得下 懷疑絕望眼光
試著盲目信 今世不止沮喪
要薔薇盛放 我或要先張開臂彎 往外看
去迎接更好的風光
勾引那春天到訪

在未來通通都也美麗到不能
我縱沒魔法但有這點信望
我若栽種快樂
赤地總有春光
懸崖下天際無盡廣
要是我相信 置身於污泥也心花放

困於廢墟內 浮華尚未到訪
我仍盲目信 深處找到金礦
要蒞臨絕處 至能傻得即管放膽 靠幻覺
帶著我去掃走骯髒
指引我走出冷巷

在未來通通都也美麗到不能
我看盡悲愴學會天真盼望
我若栽種快樂
赤地總有春光
懸崖下天際無盡廣
要是我相信 置身於污泥也心花放

你亦可以渴望
以樂觀種甘果
浮雲下天際原是可
美麗到不能
昨天的哀愁即管釋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