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3

泛黃信紙 X 深藍信封:致未來的第三瘋

我想早上醒來第一眼,

就看到你正在看我熟睡的樣子。

 

我想你到我部落客,

依我的做飯紀錄來點你想要吃的。

 

我想你苦苦央求我,夠瘦了,

乖,快給我吃飯。

 

我想你對著那些壞人(的臉書照片)說:

誰敢再欺負我的女人,要你們好看。

 

我想你摸摸我的頭,說:

笨蛋,怎麼不早點告訴我呢。

 

我想你最喜歡我穿藍色,

但卻老愛說我穿甚麼顏色都一樣好看。

 

我想我們在陌生的城市迷路,

而你很淡定地說:沒事。

 

我想你給我買一條項鏈,

讓我一直挂在心上。

 

我想這一切都會實現的,

你也這樣覺得,對吧。

 

我想你能為我擦去眼角的淚,

例如說現在。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