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9, 2023

2023/04/09: 魔水

之前買了膠體銀(colloidal silver)

來給貓咪噴傷口

一瓶還沒用完 就好了

毛髮都長回來了

*

但是因為買二送一

我也不知道要用多少

所以還有兩瓶全新的

*

有個鄰居老夫婦

每次會分別出來遛狗

然後餵養的浪貓也會跟來

*

起初他們不敢過馬路

後來兩隻小的跟了過來

*

原來共有 4 隻

從我那裡看到他們家後門

是看到有一群貓

但不知道有到 4 隻

有虎斑、琥珀、白貓、黑貓

*

黑貓很吸睛

主要是穿著四個白襪

還有胸前一片白

好像穿西裝

*

但主人說他不給摸

主人摸他也不行

所以沒有很靠近

*

喔 對 回到消毒藥水

就把一瓶給了鄰居

讓她去幫忙那條街的浪仔

*

我還想是不是要寄給收容所

但認識的那間

好像不太樂意提供地址

主要怕人家棄養

*

祝我

早日可以摸到西裝白襪的黑貓

所以我是不是該買一些肉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