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20

2020/05/29: 酬賞

今天是行動管制的第 73 天

喝到好喝的烏龍珍奶

滿足 就當做自我酬賞

*

最近不是在積極減重

如果破例吃了什麼

但味道又不好的話

真的感覺不值的

吼 白白吸收糖份

*

所以不知不覺

提高了對甜食的要求

又要吃 又要怕 又要挑

很靠北

*

我覺得我老姐

最近肯定是嫉妒我比她瘦

三不五時就突然點奶茶

而且明知道家裡

就我和老小

兩大杯肯定

大部分是我喝

*

不過 那種

炎熱的下午 突然有飲料

出現在家門的感覺

就好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