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20

2020/05/10: 馬麻

今天是行動管制的第 54 天

晚餐點了比薩

也不是我媽特別愛吃

就小孩子愛吃

*

這樣我媽就不必想

晚餐要煮什麼了

是不是很貼心 我

*

然後終於從

八個人的家

又變為四個人

*

松一口氣

我想了想

其實我也不是

討厭小孩子

*

下午還和孩子

打電動 排拼圖

玩了一個下午

*

只是不喜歡

多人罷了

*

他們不在的時候

我從來都不一個人

打電動

*

也太久沒帶

我媽去旅行了

*

今天 Spotify 讓我聽

宇宙人 「一桌菜」

*

因為馬麻很會做飯

這是我 50+ 天來

第一次點外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