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20

2020/05/08: 出去

今天是行動管制的第 52 天

然後也是我這五十多天來

第一次踏出家門

*

真的有不一樣

除了錢包、手機

防曬都沒差

就記得要戴口罩

*

其實也不必大費周章

就附近買個東西

之前都限制一戶人家

只能一個人外出採購

*

但是那間店真的很多人

幸好不是封閉空間

*

還突然來了巡邏的警察

唉呀 怎麼辦

又沒有做犯法事

幸好他們拍了拍照片

就走了

*

然後就回家了

有種安全降陸的感覺

*

五十天沒出門

估計這輩子

應該很難打破的紀錄

但也不是不可能的

現在什麼都可以

網購、外送

*

吼 還有今天

喝到超難喝的珍奶

是我老姐回贈的

就完全是奶味

*

是不是我理解力不好

黑糖鮮奶

就真的是黑糖加鮮奶

完全不含紅茶

*

但是沒有茶

真的那味道不行

*

但是我想

因為不好喝

所以罪惡感不高

因此卡路里應該不高

???

*

我可以接受

珍珠很硬 茶飲太甜 還是怎樣

但是奶茶

最基本就是要有茶味

*

不然 我喝立頓或

午後紅茶甚至統一

都好沒有茶味的奶茶

*

反正不會有下一次

不好意思 有點激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