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20

2020/05/15: 週末

今天是行動管制的第 59 天

五月也快過了一半

所以。。。

我是不是可以說

最壞的時段已經過去了

*

也不是我說了算

不過最好是這樣啦

*

週末有一些工作要處理

好棒棒

我真的很怕那種

2、3 天沒事做的感覺

*

反正現在每天都好像週末

但週末不能外出

又很不像週末

(是在講什麼啊)

*

很久都沒聽到什麼

TGIF 了

*

Thank goodness it's a new day

用比較消極的說法就是

過得一天是一天吧

而換個比較積極的角度

盡力過好每一天吧

*

呃 在幹嘛

自我鼓勵嗎

*

但是雖然沒差

我還是比較喜歡週末

因為可以心安理得地

睡。午。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