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20

2020/05/14: 七味

今天是行動管制的第 58 天

晚餐吃了 2 顆番茄

所以現在有點餓

*

幸好今天不是星期五

不然又想說

破戒一下

*

馬鈴薯都可以割捨

沒辦法

No starch no gain

*

我最近發現七味粉

這東西其實蠻好用的

隨便撒點馬上提味

*

有考慮以後旅行要不要帶

首先 你得有去旅行

再考慮也不遲

*

對 番茄這樣吃很酸

但放點七味粉就好了

*

昨天不是看到貼文

說有日本網民

因為疫情很閒

去把七味粉分類

結果只找到 5 種材料

*

其實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

就吃得出來和看到的

好像没有 7 種這麼多

*

回想起來

我今天三餐都好像都有加

早餐撒在乳酪

午餐撒在薯泥

晚餐撒在番茄湯

*

我爸更有創意

把七味粉和腐乳結合

據說很下飯

*

不說了

我真的餓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