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20

2020/04/30: 崩壞

今天是行動管制的第 44 天

漫長的 4 月終於快結束

感覺時間過很慢

但換個說法

今年已經過了 4 個月

有這麼快嗎

但我感覺我一直還

停留在年初

*

這個月還是頗有收穫的

看了 10+ 書

連續鍛鍊了 20+ 天

居然還有蛋糕可以吹蠟燭

*

所以除了收入狂跌

其實也算還好了

*

這鍛鍊其實堅持下來

已經有看到效果

6 年前的牛仔褲都

可以穿得下去

我之前其實都想淘汰了

*

其實我最早是

以兩件最近有在穿的

高腰牛仔褲為標準

然後都過關了

才敢去挖那些

很久沒穿

*

下一個目標

是一件 19 歲買的

無彈性牛仔褲

目前是擠得進

但鈕還是扣不到

就差幾公分

還需要努力一下

*

其實我當時買了

就當時打工的時薪來講

價格不菲的牛仔褲

就是想有一件我到 30+ 歲

還可以穿得下的老東西

*

結果我好像在 25 歲之後

就再也沒穿過了

但顏色還是如新的一樣

把口袋往外翻出來比較

顏色落差不大

*

其實這種感覺還蠻好的

月績不能達標

至少我生活得還像個人

沒有崩壞掉

*

當生活只剩生活

就得去過好

不是嗎?

*

從我這麼喪的人

口裡說出這樣的話

很像很沒有說服力

*

就讓腹部的線條說話吧

哈哈哈哈哈

真假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